close

<月影町的差使01>

主人公1江潯在被人的安排下 和主人公2方禹坐在同一個車廂 但這是一場悲劇的開端 江潯與方禹相遇後 竟發生了一連傳離奇的怪事 這是一本有探險 又有點科幻的小說 一本書中就有了好幾件事情 讓人不會膩 也不會感到厭煩而且方禹和江潯的對話幽默風趣 看了不禁令人發笑 我超喜歡這本的繪師的 唯美的畫風 讚不絕口阿 我買小說第一眼都先看封面阿阿@@((偷笑>_< 小說我都是在光南買的 實在很值得 89折 時常還會有贈品 真的很推薦哦~

<你的名字>

相信大家應該都看過動畫了 對他應該不陌生 其實小說和動畫的內容大致上是一樣的 但是小說多了一些詳細的描述 情感 事物 都有更仔細的表達出來 忠實的粉絲 一定要買一本來看+收藏 這可是滿滿的回憶阿 新海誠總是喜歡用距離來刁難男女主角的戀愛 這一本是用空間 時間 來考驗男角瀧 和女角三葉 裡面刻劃了 瀧和三葉兩人艱辛又甜蜜的愛情故事呢 新海誠的作品 大多結局都是悲傷的 但這本有意外的好結局呢 我很喜歡他的上一部動畫作品<追逐繁星的孩子>動畫中場景優美 還有還有一種說不來的神祕感 想看下去的慾望不停上升阿 大家有空可以去找找 

歡迎大家留言評論 我會加油的

附上我的E-mail:ad60806@gmail.com  

arrow
arrow

    天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