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擊的巨人 》 第二季」的圖片搜尋結果

《進擊的巨人 第二季

進擊的巨人 這是一部科幻動作的動畫 

第一季在2013年4月撥出 他描寫人類在三層的圍牆中生活著

外面全是巨人包圍著 有天巨人攻破了城牆 侵犯到人類的生活領域

於是開啟了人類與巨人的對抗了

在第二季中 漸漸地發現巨人不是那麼單純的一種生物 反倒是人類的罪孽

所以人們開始省思自己至今為止的所作所為 劇情相當精采

他還有出外傳的動畫 有空時可以將它一次補完 

「《從零開始的魔法書」的圖片搜尋結果

《從零開始的魔法書》

這是一部由小說改編的動畫

在這個世界中 有魔女和獸墮人(半人半獸基本上一出生就但也有例外的被強行變成的)

魔女中流傳的 獸墮人的頭是魔法很好的祭品

所以很多魔女都要獸墮人的頭顱

有天有個獸墮人在被魔女追趕的過程中 遇到了一個魔女 零(名字)

他是魔法的創始者 (相當年輕哦)

零知道需要獸墮人的頭當祭品這個消息是錯的 所以零並沒有要殺他的打算 反而救了他

零看獸墮人很順眼所以之後就以恢復獸墮人為人類的條件把他收為傭兵啦

零寫了一本零之書(關於魔法的書) 他現在要找回來

所以就開始了和傭兵的尋書之旅了 這一部我超喜歡的 不僅畫的好看 劇情也很喜歡 我覺得有點微愛情吧 五顆星哦~

「《重啟咲良田》」的圖片搜尋結果

《重啟咲良田》

這也是一部由小說改編的動畫 

看這一部的時候 需要動點腦 有一點點哲學

人物設定也很有趣

這部在講述有座特別的城鎮咲良田

裡面的人都有著超能力但是離開城鎮時他擁有能力的事就會自動遺忘掉

男主角淺井惠有的記憶保持的能力 他五感曾感受過的事他都不會忘(學霸等級的能力阿)

女主角 春琦美空的能力是 重啟 能將世界重返三天前的樣貌 連記憶細胞也重啟

所以不會有知道自己已經做過同樣的事了 自己也會受影響 但是卻不影響男主角

因為這樣 所以能改變未來於是他們開始利用重啟來幫助人 我每週都在等這部真的必看阿

 

圖片是網路上找的 如有侵犯到版權 告知我會馬上撤圖 

信箱:ad60806@gmail.com 歡迎大家留言 或者寄信箱給我 我會回復的 謝謝

arrow
arrow

    天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